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李开复谈人工智能:这些工作未来容易被机器人取代

2016-12-06 13:54:45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北京12月6日电 (记者 程春雨)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今日表示,未来十年出现最多的独角兽公司肯定是人工智能公司。十年后,世界上90%的工作,都会被人工智能所取代。尤其是,翻译、记者、助理、保安、司机、销售、客服、交易员、会计、保姆等工作。
  他举例道,“今天的人脸识别已经可以做到比人更精确20倍的辨识人脸。那么保安还需要再辨认脸吗?人脸识别为什么这么厉害?因为,它们看了上亿张脸,然后从中学习。机器学习,在任何狭窄的领域,看到大量的数据,是人脑完全不能够和它竞争的。”
  李开复今日在2016 WISE独角兽大会发表演讲时表述了上述观点。他称,人工智能市场前景最大的一个领域,应该是无人驾驶;银行、保险、券商、智能投库、AI量化基金等金融领域将能最快产生价值;医疗领域的癌症检测、基因个性化治疗,以及教育等领域对人类最有意义,这些领域都特别适合人工智能。
  李开复还认为,人工智能崛起,中国很有机会。一是,中国教育有特别优秀的理工、数学底子,这可以发出威力。二是,可快速训练大批的年轻人。三是,传统企业比美国落后,但人工智能注入进去,就会产生很大的价值。四是,中国市场孕育的应用到C轮需要人工智能;五四,世界领先的智能公司在中国很难成功,本土公司更有成功的优势。此外,中国对人工智能的约束少,政策利于人工智能发展。(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三姆斯手机新品上市折叠翻盖将重掀市场风潮
下一篇:传统银行生死考:客户流失存款转移 为啥跑不过支付宝们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