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區文生:乐视大屏重现购物乐趣

2016-06-15 23:55: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6月7日, 乐视山东大型媒体品鉴会在山东禧悦东方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数十家媒体近距离直击乐视生态的力量,感受大屏互联及游戏生态带来的震撼。会后,乐视TV销售副总裁兼LePar销售管理副总裁區文生接受媒体采访,围绕“乐视生态”对相关内容给予了解答。

  

 

  垂直整合打通产业链

  近年来,“乐视生态”一直是业界及媒体关注的热点词汇。当被问及乐视生态各个组成部分间如何相互作用,區文生表示,“乐视的七大子生态都是相互关联的,生态与生态之间组成一个整体的生态圈,把每个生态的价值充分发挥出来,颠覆了以前靠产业垂直的关系。”區文生称,未来乐视会不会有更多的生态现在还不知道,但是目前每个子生态都是为乐视生态的用户服务的,未来两年,乐视把环境构造好,把所有的概念落地之后,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大的价值。

  当谈及乐视生态如何通过内容输出为用户提供价值时,區文生介绍,乐视的内容输出是建立在一些基本条件之上的,如硬件、物流、售后等服务已经形成标准化模块,然后在这些模块的基础上,增加内容和生态的互动,比如现在的乐视体育、乐视音乐,包括现在已经形成一定规模的大屏游戏等,乐视已经做得非常专业,因此在内容服务方面乐视绝对有信心和实力。

  

 

  可持续的用户互动与独特的用户体验

  众所周知,线上和线下的结合是乐视生态的重要特征,那么乐视生态O2O与其他互联网公司的O2O又有哪些区别呢?“现在看起来很多O2O是一次性的服务,比如说在线下,通过网上下单,然后线下配送。这种形式的O2O只有一次的交易,而乐视后续通过会员,通过很多的后续服务,与用户产生更多的互动,而且是通过线上和线下共同产生的,这就是我们跟别的品牌在O2O形式上的很大不同。” 區文生表示,除了可持续的用户互动,乐视生态O2O在体验上也很特别,可通过虚拟的购物体验做到实体能够做到的事情,这也是跟别的品牌很不同的地方。

  相对于传统企业的优势:内容补贴硬件

  在被问及乐视相对传统家电企业的优势时,區文生表示,传统家电企业的品类非常丰富,但目前不能形成生态的概念,就是说产品和产品之间并不能够互相交叉来产生更大的价值。“国内很多外资企业,慢慢因为价格战等原因逐渐落后。而乐视不同,我们的品类也很丰富的,但是我们更强调的是产品和服务所组成的生态以及其产生新的价值,从而彻底避免参与价格战,我们认为现在是硬件负利的时代,所以乐视不怕硬件越来越便宜,用户应当只为核心价值买单,而乐视有信心提供最好的核心价值。”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乐视生态继续发力山东 又一LePar Store生态旗舰店落户济南
下一篇:乐视生态山东再掀波澜 生态产品线下LePar全接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