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CES进驻世纪坛?“曲面长廊”再现科技大秀

2016-01-19 14:47:11  |  来源:TOM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模块电视满墙跑、OLED电视随意折、超薄新品薄出新境界,CES2016电视科技秀让人眼花缭乱。电视厂商玩起来天马行空,不过,严肃起来同样惊爆眼球。日前,三星领衔TCL、海信在中华世纪坛严肃地玩起科技工艺秀,50台曲面电视一字陈列,打造震撼曲面世纪长廊,惊艳全场。

03.jpg

 
                               由三星领衔的50台曲面电视组成曲面世纪长廊
    据了解,满墙的曲面电视由三星、TCL、海信三家电视厂商提供,强大的供货实力让开幕式有了一种CES进驻世纪坛的即视感。当50台曲面电视共同演绎同一个画面的时候,极致的沉浸感和强大的视觉冲击甚至超越了IMAX的震撼。有人说,《阿凡达》让全世界见识到了IMAX的魅力,世纪长廊则将曲面的极致沉浸表现得淋漓尽致。
    事实上,曲面之风早已刮起,近期尤甚。在刚刚过去的2016CES上,几乎所有的电视厂商都将曲面电视当做主打产品。作为行业风向标的国际盛会,CES不仅是各方角力场,也预示着来年的趋势与潮流。
04.jpg
 
                                曲面长廊演绎极致视觉体验
   “如果说2015年是曲面电视的流行元年,2016年或将是曲面电视加速渗透,快速普及的元年”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表示。关于这一点,《傲视天下,曲面未来》行业发展报告也予以佐证:曲面电视以89%的UHD渗透率、99%的大屏比例以及近100%的智能覆盖率成为名副其实的高端电视代表。报告还预测:未来几年曲面电视将以100%-200%的速度快速增长和普及。
    而在这样的大潮中,曲面电视首推者三星风头尤为强劲。据IHS Display Search数据显示,去年4~6月份三星在全球曲面电视中的占有率高达80.7%,国内占比也达到了68%。可以说,是三星将曲面之风吹向了世界,吹回了国内。
    细心一点不难发现,除了曲面长廊以外,此次“曲面节”开幕式选择的地点也颇费心思,极具象征意义。中华世纪坛不仅大量使用圆形为建筑元素,与曲面电视相得益彰,十分契合。而且世纪坛是中国人民迎接新千年、新世纪的标志性纪念建筑,曲面电视三大巨头将曲面长廊搬进世纪坛,似乎在向外界宣示:2016或将成为“曲面元年”。
    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现场,“万人签名墙”也是一大亮点。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商争相在签名墙签名,表达了对曲面电视前景的极大信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微信开始整顿公众号过度营销 严重违规者封号
下一篇:一元云购成吸金利器被疑为非法集资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