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抢购美的“可可”豆浆机 赢iphone6 大奖

2014-07-21 09:42:06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01jpg_副本.jpg

02jpg_副本.jpg

03jpg_副本.jpg

04jpg_副本.jpg

       近日,引领豆浆机行业发展的“生磨”技术再次升级。美的在原有“生磨”技术基础上,经过创新,隆重推出美的高端多功能全自动“可可”豆浆机,第一次为传统豆浆融入可可的味道,告别单一味觉体验,让豆浆口感更丝滑、味道更香浓、营养价值更高,全面提升味蕾体验。

  据悉,7月18日上午10点,新一代美的“可可”豆浆机在聚划算平台正式开抢,只要购买可可豆浆机就能得到免费赠送的可可咖啡豆。更吸引人的是,前1000名确认收货的消费者还能获得抽取iphone6豪礼的机会,赢得更大的惊喜。

  香浓丝滑“可可”豆浆 美的浓情定制

  作为全新升级的高端“生磨”豆浆机产品,美的“可可”豆浆机搭载的技术更先进,研磨、熬煮工艺更细腻,进一步提高丝滑、香浓、营养等三大好豆浆标准,而且“生磨+可可”还是行业首创。

  美的豆浆机技术工程师表示,在豆浆打磨技术方面,美的“可可”豆浆机凭借“三叶五齿刀刃研磨刀”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此研磨刀独特之处在于,2个上层刀片与底层刀片分别呈11度和25度黄金倾角,在旋转时可产生强大涡流,让食材与研磨刀及底部磨盘充分接触。此外,五齿刀刃旋转一圈即可搅打15次,最大限度地提高研磨次数。

  在升级研磨刀的同时,美的“可可”豆浆机还创新“一体式精铸仿生磨盘”,其24条黄金磨文和六角形不规则纹路设计,可以增加食材与磨盘研磨次数,产生反复研磨的效果,即使可可咖啡豆等坚硬的食材,也可以被打碎,并充分释放营养物质。

  正因如此,它首创“可可豆浆”功能,用户打磨豆浆时可以加入可可咖啡豆,为豆浆融入可可成分,既能提升豆浆的丝滑口感,还能起到提神醒脑的绝好效果,非常适合工作压力大的白领阶层饮用。

  更值一提的是,“宽幅变速电机”能够实现旋转速度自由调节,在研磨阶段快速旋转,实现快打,让浆质更细腻;而在古法熬煮技术进行大火力加热时,则能自动转换为低速旋转模式,让豆浆持续沸腾而不溢出,并且还能防止因豆浆糊底而降低营养成分的现象出现。在此基础上,360度底盘加热让豆浆均匀受热,熬出更多营养成分,而且口感更一致。

  三大技术创新,让美的“可可”豆浆机谱写“豆浆营养精粹五部曲”,豆浆中多种营养成分含量得到提升,并且更容易吸收,因而受到营养师的认可。营养师认为,美的“可可”豆浆机制作的豆浆营养含量更高,长期饮用可以达到养生保健、美肤降脂的作用。

  多角度创新 开创可可豆浆生磨时代

  美的“可可”豆浆机更值得称道的一大特点是,把豆浆中固形物含量提高到6.0g/100ml,可以轻松制作豆腐、豆花等美味,全面提升豆浆机附加价值。此外,它还具有米糊流食、营养粥等功能,而且还能通过婴儿辅食功能为宝宝私人定制营养餐,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从而实现功能全面升级,提高豆浆机使用率。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美的“可可”豆浆机通过双层防烫机体、防水耦合开关、感温防溢棒、电源防水开关等一系列创新,给用户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使用体验。

  记者发现,美的“可可”豆浆机在聚划算平台限时开抢仅几小时,就有700多名消费者购买,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有业内人士认为,美的“可可”豆浆机有可能继“生磨”风潮后,开创全新的“可可豆浆生磨时代”。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我国自主研发生物骨明年投产
下一篇:“健名源”能量源生物量子矿泉水横空出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