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搜房网启用新域名fang.com 发布新5年计划

2014-07-18 23:05:17  |  来源: 新浪科技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18日晚间消息,搜房网(10.02, 0.16, 1.62%)(NYSE:SFUN)今日正式启用新域名fang.com,同时发布了公司新五年计划。

  搜房网执行董事长莫天全称:“搜房网未来将依靠三大平台:房地产互联网和移动平台(IMP)、房地产和家具交易平台和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IMP将继续提供搜索、营销和房源发布服务,而其他两个平台则将提供相关的交易和金融产品和工具。”

  为支持该新五年计划,搜房网已经对包括IMP在内的整个技术架构进行了升级。同时,启用fang.com新域名和移动应用(APP)也是该新计划的一部分。

  搜房网认为,新域名fang.com更易于中国用户记忆和访问,从而提升搜房网的品牌知名度。此外,新网站Logo也突出了“房”的概念,凸显了搜房网强化IMP平台、发展和强化交易平台和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承诺。(李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微软宣布诺基亚裁员1.25万
下一篇:腾讯角逐电商市场 微信公共平台增推广功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