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淘宝推“闲鱼”客户端交易二手货

2014-07-16 13:21:56  |  来源:北京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记者 张倩怡)昨日,淘宝上线“闲鱼”客户端,会员只要用淘宝账户登录,无需开店,即可达成包括一键转卖已买到的宝贝、手机拍照发布闲置物品等功能。

    淘宝二手平台近期一份用户调研显示,近98%参与调查的用户都有闲置物品,而超过一半的用户倾向于让闲置物品放在一边不作处理。导致这种局面的原因,在于大部分用户认为卖闲置物品是件麻烦的事情,少数用户则是不清楚该去哪里卖闲置物品。
    登录“闲鱼”客户端,用户可以一键转卖淘宝上已买到的宝贝。在使用淘宝账号登录、点击进入“闲鱼”客户端一键转卖功能后,就会跳出用户在淘宝所买到的宝贝列表;点击宝贝后面的“一键转卖”,便可轻松设置转让价、所在地、联系人等信息。
    淘宝相关负责人介绍,二手货交易功能还不仅限于用户在淘宝上购得的商品,对于那些在线下由于冲动或特殊时期需要才临时买进的宝贝,也可以挂上“闲鱼”。只要给物品拍张照,留个言,便可作一键发布。这位负责人表示,“闲鱼”账户和用户的淘宝账户互通,个人的购买记录、支付宝信息以及担保功能,可以为用户解决信任和交易安全问题,同时免除个人开店需要的一系列繁琐手续和门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健名源”能量源生物量子矿泉水横空出世
下一篇:乐视网宣布正式启动海外市场战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