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3D捕捉技术未来或成为iPad差异化卖点

2014-07-13 19:30:53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北京时间712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去年11月收购了3D扫描技术公司PrimeSense,但并未公布关于如何整合这家公司的计划。近期,一款基于同一技术的iPad应用上线,这款应用帮助用户生成3D模型,用于CAD3D打印。这表明,苹果可能将把该公司的技术作为iPad的一个差异化元素。

  这款名为itSeez3D的应用目前在App Store限时免费。该应用利用连接至iPadStructure Sensor传感器来获取物体或人体的3D结构及表面颜色。随后,这款应用会将获取的数据上传至云计算平台,进行进一步处理,并“在几分钟时间内完成3D建模”。用户可以获得标准的.ply.obj格式的3D模型文件,随后可以将这些文件导入CAD软件,或发送至3D打印机进行制作。

  itSeez表示:“以往,这需要昂贵的3D扫描设备。而目前,任何拥有iPadStructure Sensor的用户都可以获取并分享高分辨率3D模型。业余用户也可以使用专业级技术,在家中设计项目。”

  itSeez的这款应用需要配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支付宝支持海外购物退税
下一篇:谷歌请求法庭驳回Android系统反垄断诉讼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