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苹果公司回应收集位置信息:用户隐私受保护

2014-07-13 19:12:51  |  来源:新浪手机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12下午消息,昨日央视报道称iPhone记录用户常去地点及第三方应用收集用户位置信息。刚刚苹果公司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苹果一直坚持保护所有用户隐私,并对质疑做出了解释。

  央视报道称iPhone会记录用户地理信息,包括三个问题:1、用户常去地点,iPhone上可以查看过去一段时间内这部手机到过的地点及次数;2、即使关掉常去地点选项,第三方应用依旧会记录用户位置信息;3iPhone用户在路过Wi-Fi热点范围时,会记录该Wi-Fi热点地理信息。并且,这些位置信息都会被回传至苹果公司总部服务器。

  苹果公司在声明中称,苹果一直坚持保护所有用户隐私。1"常去地点" 仅存储于每个用户个人的iOS设备上,并且进行了加密;苹果没有将其存储在服务器上,也不会泄露;2、用户能够自主控制定位数据的收集和使用;3iPhone搜集附近Wi-Fi信息为了更快地定位用户位置;4、苹果从未与任何国家的任何政府机构就任何产品或服务建立过所谓的 "后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三星Galaxy S6首曝光:或12月25日发布
下一篇:“健名源”能量源生物量子矿泉水横空出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