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想要出名非难事 网易花田帮你上头条

2014-07-01 17:15:17  |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作为网易旗下大型免费交友社区,网易花田在婚恋交友的道路上,可谓越走越广阔。继“寻人启事”、“花田对”以及移动端“桃花信”等功能之后,在用户反馈良好的情况下,花田非但没有满足于优化已有的社交功能,反而在开发新版块的道路上不断深化,推出拥有“用户自主排名”这一独创性的板块:“我要上头条”。

01_副本.jpg
 
    在一系列由用户主动报名,系统选择性刊登的展示模块中,“我要上头条”无疑是一个新的突破。在此模块中,用户不再只是拥有单向报名权利,还掌握了登上活动页并把排名提前的主动权:用户可以用花田币换取登上模块的机会,累计花田币数量越多,排名越靠前。一次展示可持续24小时,在展示过程中可以通过持续累增花田币来提升排名。

   “我要上头条”一方面强调了用户的自主展示,是诚意搭讪的开始;另一方面强调排名的可控性,促进参与乐趣和积极性。”我要上头条”的推出,不仅对参与用户的曝光率和访问量的增加产生积极影响,并且也从侧面反映出该用户寻找伴侣的诚意以及“脱单”的决心,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搭讪发生的可能性。

    在看似娱乐又简单的操作环境中,“我要上头条”为参与用户带来的曝光和访问量又是极其丰厚的。自5月22日上线以来,“我要上头条”的参与用户数已逾42万,所有参与排名的用户,个人页面访问量呈现陡增趋势,增加比例为从500%到800%不等,日访问量均达在两万以上。

02_副本.jpg
    在以往所有适婚青年单身原因的调查中,社交圈狭窄与不擅交际一直占有很大比重。“我要上头条”作为“搭讪广场”的重要板块构成,对用户全面展示自己、增加曝光与合适的搭讪产生至关重要的促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被曝已向付费通认错 支付宝辟谣称将追责
下一篇:第三方快捷支付遭遇"紧箍咒" 今天迎最后整改期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