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联想控股整体上市再添筹码

2014-06-20 15:30:11  |  来源:羊城晚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根据2011年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2011-2015年)》,预计2020年至2050年我国将进入加速老龄化阶段。到2050年,老龄人口总量将超过4亿,老龄化水平将超过30%。有分析人士表示,我国的医疗健康市场将进入快速发展期,相应的资本运作和并购事件也将随之而来,投资拜博口腔,意味着联想控股已经瞄准了医疗健康市场的巨大商机,也获得整体上市的重要筹码。

    目前,联想控股旗下业务主要分为三块,分别是核心资产运营、资产管理和联想之星孵化器投资,涉及IT、房地产、化工新材料等多个领域。联想控股董事长为柳传志。成员企业包括联想集团、神州数码、君联资本、弘毅投资、神州租车等。数据显示,2013年,联想控股营收2440亿元,同比增长7.7%;净利润20.8亿元,同比增长20%;总资产2070亿元,员工总数近6万人。此外,该公司在今年2月正式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有评论称,联想控股正在加快上市的步伐。 (林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ThinkPad世界杯定制款,打造全明星阵型!
下一篇:打车软件战火四起背后的阳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