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美的“匀火”电磁炉 打造夏日“清凉厨房”

2014-06-20 11:29: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厨房是家庭主妇每天必须面对的空间,关系着家庭的一日三餐,可以说,厨房环境好坏与生活品质高低有重要的关系。众所周知,明火烹饪会向厨房散发大量热量,使厨房的温度升高,尤其在夏天,闷热的厨房环境更是让人苦不堪言。在这种情况下,打造“清凉厨房”就成为炎炎夏日的普遍需求。


  在这种需求的刺激下,采用“电磁感应加热”、无名火的电磁炉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而美的“匀火”电磁炉作为美的推出的新产品,销量更是不断增长,成为消费者打造“清凉厨房”的重要选择。
 
06jpg_副本.jpg

    美的“匀火”电磁炉提高热效率 无名火更清凉

  据美的“匀火”电磁炉技术研发人员介绍,电磁炉是通过电磁感应原理直接驱动锅具自身发热升温,相比于明火烹饪的热传递导热模式,热效能利用率更高、损耗更小,向厨房空间散发的热量也就相应地减少。而美的“匀火”电磁炉通过美的独创的“匀火大线盘”技术,让电磁炉的磁力分布更均匀,进一步提高了热效率,缩短了烹饪时间,最大程度地降低热量向厨房空间散发,为用户打造更加清凉的厨房环境。

  据悉,美的“匀火大线盘”采用了12根一体化导磁条和24根立式导磁柱,磁力分布更均匀,传递更迅捷。此外,它还采用了双层大线圈和99股专利极细线圈,把线盘直径扩大到18.5厘米,加热面积增加56%,实现了全火力包裹。用户烹饪时,整个锅底都能够均匀发热。
07_副本.jpg

 

  与此同时,美的匀火电磁炉还搭载了美的独创的“三核火力控制”系统和智能“美的芯”,使电磁炉反映速度提高了近一倍,火力调节反映更敏捷,进一步缩短了烹饪时间。业内人士认为,美的“匀火”电磁炉通过对先进技术的应用,全面提升了热效率,缩短了加热时间,这就相应地减少了热量向周围散发,从而为用户打造出清凉的厨房环境。

    独具人性化设计 为用户带来便捷厨房体验

  笔者获悉,美的“匀火”电磁炉不仅能让厨房更清凉,而且它还采用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方式,为用户带来便捷的厨房生活体验。

03_副本.jpg

  据了解,美的“匀火”电磁炉采用了美的独创的“双屏、双控大界面”技术,烹饪时间、烹饪火力清晰地呈现在显示屏上,方便用户查看。而且,它还采用了全新的弧形滑控火力调节方式,用户只要滑动触控去即可完成火力调节,不仅便捷而且显得更加时尚、大气。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电磁炉市场也随之升温,美的“匀火”电磁炉的销量极有可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清凉的厨房生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我国成机器人产业最大市场
下一篇:三国争霸亮剑舌尖 高端电饭煲PK指数发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