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装修 > 正文
   

“住商”决定装修水平

2016-06-12 14:26:41  |  来源:深圳商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不同于市场诸多日本家居、收纳书,《小家,越住越大》从中国读者需求出发,为都市人量身定制,解决现代蚁族的居住问题,堪称“新时代居家宝典”、“装修必备手册”。该书由中信出版社推出,众多编辑推荐,直击现代人居住痛点,为不同群体的居住难题提供解药。日本收纳教母近藤典子、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博洛尼家居创始CEO蔡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周燕珉等推荐。

  逯薇为万科广深区域副总建筑师,从事住宅研发13年,其间绘制超过2000张户型图,参与过15万套以上精装修住宅设计。她自称“收纳强迫症晚期患者”,常穿条纹围裙,爱写写画画和收拾屋子。在她看来,家里如若脏乱会痛不欲生。

  在书中,逯薇首次提出“住商”概念,她说:“居住并非与生俱来的本能,而是需要学习和掌握的技能。‘住商’高的人会把60分的房子打扮成99分;而‘住商’低的人很可能只得49分。”这就是她通过这本书最想告诉读者的——“房子不必大,住好才是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混搭风格美宅 中年夫妻共同装修舒适新家
下一篇:家装O2O还是假装O2O?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