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装修 > 正文
   

环保下一代 晨阳水漆“刷”新利津一中

2015-08-31 14:05:03  |  来源:天下金融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随着开学季的来临,成立于1954年的“全国环境示范学校”山东省东营市利津一中也对校区内办公楼以及教学楼进行了重新的涂刷。为了使利津一中翻新工程在达到安全、美观的同时,也保障工人和全校师生的健康,相关部门选择了健康环保的晨阳水漆进行绿色工程施工。
2015-08-31 14 06 44.jpg  
图为利津一中
  据了解,利津一中1954年成立,几经波折,2004年8月,北校区建成,学校主体迁入新校区。多年来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学子,做为一家重点中学,利津一中校区内办公楼以及教学楼的翻新工程头也成为社会关注的一大重点。
2015-08-31 14 07 03.jpg  
图为施工前的利津一中外墙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双11"价格高于平时 立邦玩儿猫腻涉嫌价格欺诈
下一篇:布艺沙发保养究竟知多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