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培恩集成灶致力于您的无烟生活

2017-11-20 09:52: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国家庭日常生活里,离不开三餐,离不开厨房,厨房是油烟聚集最多的地方,同时中国饮食文化讲究煎、炒、烹、炸,而煎炒或油炸都产生大量的油烟造成空气污染。你可否知道厨房油烟到底有什么危害?油烟会对人体带来那些危害?

2017-11-20 09 54 38.jpg

  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厨房的油烟有那些物质组成:
  1.炒菜使用的液化气体:在加热过程中会产生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
  2.油作为烧菜时的介质在猛火翻炒中会产生大量油烟,而油烟中含有大约300种有害物质、DNP等,其中含有肺部致癌物“二硝基苯酚、苯并芘”。
  以上两大类油烟物质会造成人体那些危害?
  最表面的就是衣服上、头发上沾染难闻的油烟味,当在通风系统差的厨房、燃烧效能极低的炊具上做饭,准备一餐时所吸入的DNP是室外新鲜空气中的188倍,等于每天吸两包烟,对健康造成了损害。而且用油量越大,火势越猛,翻炒越频繁,产生的油烟特别多,经常呛得眼泪直流,要知道烟雾对呼吸道刺激可引起咳嗽、咳痰、刺激眼睛引起流泪、结膜炎等。
  长时间吸入油烟人体组织发生病变,不仅如此,油烟附在皮肤上,会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时间一久,皮肤就会变得松弛无弹性、布满皱纹、灰暗又粗糙、长斑,油烟可损伤体内免疫系统,还会造成不同程度脱发,且在长期在厨房操作,诱发各种疾病。油烟的脂肪氧化物会引发心血管、脑血管疾病,尤其是老年人更容易患心脑血管疾病,还会导致哮喘恶化,从而增加患肺癌的机会。
  培恩下排侧吸解决了两大问题:
  1.避免深井侧吸的弊端,提高了吸油烟口与火苗的距离,杜绝火苗被吸入烟道的安全隐患,同时保证高效燃烧。
  2.合理的吸烟口距离有效的将因炒菜时产生的油烟、蒸汽、高温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加速空气流动厨房不会再像个火炉,给你一个整洁干净的厨房环境。而传统的上排吸油烟机空间流通距离长,油烟扩散严重,在上升过程中很大部分扩散到室内(吸烟效果只有40%-60%),变成油烟和热量导致厨房墙壁和物品上充满了油垢,厨房的卫生工作成了繁琐的重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培恩集成灶前进永不止步
下一篇:家居布置有技巧 能让孩子变更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