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3月家居促销旺季来临

2014-03-06 09:40: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随着春季来临,家居业的消费旺季也即将来临。记者了解到,从本周末到“3·15”期间,家装公司、家居卖场将陆续开展优惠活动,以折扣、抽奖、抵款等形式举行营销活动。

    优惠活动集中展开

    本周末,大部分家装公司已经开始了优惠活动。阔达装饰在3月8日-9日举行“春季家装节”活动,以送礼品、主材预存优惠的形式吸引顾客;精诚装饰于3月8日-16日举行“诚信3·15 放心装修季”活动,消费者进店可获赠礼品,签单可获赠主材、享受主材升级等优惠。此外,东易日盛在3月8日举行回馈客户活动,消费者可享受签单减免设计费、工程款折扣等优惠。

    3月7日-9日,中国华夏家博会(北京春季展)也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1500个展位、3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提供家居装修一站采购,今朝装饰、实创装饰、瑞博文装饰等家装公司也会参与,推出优惠活动。北京华墨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沙坤表示:“每年的3月是家居消费的旺季,根据以往经验,春季家博会能产生3亿元的订单值,今年报名参观的人数比去年增加了80%,估计今年的订单量和订单值都能增加20%-30%。”

    提升服务将成亮点

    随着“3·15”来临,提升服务也成为各大企业着力的重点。记者了解到,城外诚家居广场正式启动“2014学雷锋服务年”活动。3月8日至9日,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及北五环商场同步举办“中国首届绿色家居节”,78个“2013年度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将提供绿色服务和优惠价格。

    城外诚家居广场副总经理刘洋表示:“3月是家居市场的旺季,今年新《消法》的实施提示商家重审规则的重要性。我们卖场,一直在组织商户学习,从销售终端保证商品和服务质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家居行业今年将推三项“新国标”
下一篇:装修旺季来临 地板等主材费用将涨价5%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