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大自然床垫双节普及健康睡眠 惊现超级免单大礼

2013-11-25 13:28:49  |  来源:宁夏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3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恰逢大自然床垫23周年,贵州大自然科技有限公司为感谢广大消费者23年来对大自然床垫情有独钟,支持大自然床垫从零起步,做到棕床垫世界第一品牌,将在全国大自然床垫专卖店进行大力度的回馈新老客户的第十三届健康睡眠普及促销活动,同时也为了庆祝大自然棕床垫起草《软体家具棕纤维弹性床垫》国家标准五周年,活动内容丰富,最引人瞩目当属超级免单。
 
  据大自然市场部人士介绍,在中秋国庆促销期间购买大自然床垫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获得免单机会。此次免单名额总共50名,这种力度在所有家居大品牌也是绝无仅有的,免单抽奖将会在11月8日揭晓。届时在公证机关公证人员见证下,公平摇号产生免单幸运顾客。两节期间购买大自然床垫,除了有可能成为免单幸运儿外,还有其他多重优惠等着您。
 
  第十三届健康睡眠普及活动举行期间,消费者只要走进大自然床垫专卖店,马上可以获得一份精密的小礼物,完成信息登记即可获得印有大自然LOGO的定制擦手巾一条。消费者累计消费每满3000元,即可参加抽奖一次,赢取50-500元不等旅游赞助金。消费满一定金额同时有产品配送,最高消费满10000元赠送价值千元多功能学生床垫一张,全场产品享有折扣,同时配有限量特价床垫、特惠套餐等。优惠这么多,还在犹豫怎么办?其实很简单,只要交30元钱,可以把床垫搬回家,只要不拆包装,试睡30天如果不满意,无条件退货,但试睡前要想清楚,试睡30天就错过了此次促销优惠,对于一心购买大自然床垫的消费者来说,还是不错过促销优惠为好。
 
  大自然棕床垫选材于云贵高原的纯天然山棕,以天然橡胶粘合,并应用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将山棕丝经过蒸煮、碾压、分解、卷曲、喷胶、热压定型、弹性处理等20几道复杂工序,辅以优质面料包装精工制作而成。与普通床垫相比,大自然棕床垫具有不变形、无噪音、透气性好、适合人体骨骼健康硬度等众多优点,迎合了消费者追求健康、环保、绿色家居的需求,把健康睡眠带给千家万户。从企业社会责任来讲,大自然就是历来将倡导健康睡眠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本次大幅让利,就是要让更多的消费者减少购买压力,能轻松享受到大自然床垫带来的舒适。
 
  大自然棕床垫会继续加大植物纤维领域及健康睡眠科技的研究,为人类健康睡眠奉献更好的产品,继续做好植物睡眠行业的领导者和带头人。同时,大自然棕床垫还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天然、健康、安全、环保”的品牌理念,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为消费者奉献更健康、更优质、更系统的睡眠产品。大自然发展到今天,除企业诚信经营外,与广大的用户、社会各界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在健康睡眠普及活动期间牺牲一些利润,实实在在的回报社会、感恩消费者是很有价值的,众多股东表示理解和支持,大自然床垫高举健康睡眠旗帜,大踏步向中国健康梦前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家具价格战打响 实体店促销PK网店
下一篇:26款床品不合格 宜家澳西奴易掉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