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德州:全市首家“房产超市”建成启用

2024-04-05 09:29: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郑乃春 通讯员 王明瑞)

  4月2日,德州市首家房产超市“德城区房产超市”揭牌仪式在天泽园举行。为更好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德城区在总结前期房展会经验的基础上,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受益”这一模式,探索建设可“一站式”直观了解全区房源的“房产超市”,打造“永不落幕的房展会”。

  近年来,德州市加快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探索建立“人、房、地、钱”要素联动新机制,创新推出房地产项目“三全”(全周期、全流程、全要素)服务。德城区立足中心城区优质公共服务资源,以暖楼市、扩消费、提品质、促发展为目标,以政府搭台、多业联展、百姓受益为出发点,结合教育、医疗、旅游、交通、就业等方面推出购房促消费政策措施,促进房屋销售、刺激住房消费,规范房地产市场、构筑诚信交易平台,带动全市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德城区“房产超市”位于解放大道与天衢中路交叉口的天泽园,占地1100余平方米,近20余家房企、政企部门等入驻,是全市首家“房产超市”。借鉴超市集中经营模式,将目前德城区在建、可售楼盘等房源信息悉数陈列,提供按揭贷款申请、不动产登记等一站式咨询服务。市民可以在这里一站式直观了解房源,减少看房、购房成本,用最优质、最快捷的服务,实现“进一家门、看百家楼、办全部事”,切实让购房者买好房、住舒心房,进一步促进住房消费,活跃房地产市场,推动房地产业健康稳步发展。

  据了解,德城区房产超市集房产销售、展示、服务等功能于一体,通过这一平台,广大市民能够“一站式”直观了解全区房源,享受更加便捷、高效、透明的购房服务,为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山东首个配售型保障性住房项目开工
 
0
 
 
 
 
推荐资讯
昌乐农业农村局 检查种苗市场 保障春耕生产
昌乐农业农村局 检查种
平度:智慧化机械助力小麦春灌
平度:智慧化机械助力
昌乐红河镇鼓励发展特色农业
昌乐红河镇鼓励发展特
乐陵爱心老板李刚:只要企业在,善事就不停
乐陵爱心老板李刚:只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