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挑剔改善族的满分洋房!中心学府地铁金三角

2021-10-13 21:04:4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城市发展,供地有限,市中心的住宅可谓买一套少一套,由于供地稀缺,市中心几乎完全被高层“占领”,虽然大平层式豪宅贵气尽显,当今楼市,洋房就是“真香”代表。但强劲需求背后,是杯水车薪的库存。地段、配套、产品全方位能打的,更是凤毛麟角。直到市场投入一枚彩蛋,它就是龙湖亿联·景粼玖序。

  作为西海岸胶南中心区纯新盘,项目未开即爆,热度持续飙升,自10月2日首度亮相以来,仅10天就已登记顾客超300组,提前预演开盘抢藏的火爆盛况。

  人气火爆的背后,龙湖亿联·景粼玖序到底有哪些“爆点” 值得深扒?

  目前,胶南中心宅地容积率纷纷迈向2.5+,加上地价高昂,房企普遍做成本更低的高层,导致洋房产品断档和偏远化。稀缺=高价值,中心区洋房价值更甚,位于区府核心板块——薛家滩的龙湖亿联·景粼玖序更是稀缺“尖货”。

  此外,“中心+学府+地铁金三角”的存在,更构筑起景粼玖序的价值基底。

  二小六中名校环绕,教育强区“含金量”领跑西海岸,实验二小局属公立小学,是省规范化小学、市级文明校园,是公认的胶南最好的小学,胶南六中则是胶南最好的初中。在 2020 年西海岸新区中考升学率排名公办初中第一名。多校在邻价值看涨。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坐拥13号线双珠路站,距离项目只有600米,除此之外还有6号线孙家滩站和23号线世纪新村站正在规划中,加之项目正处胶南东西主干道双珠路之上,交通巨变带来海量红利兑现,价值腾飞。

  城市中心的地段,自然在商业圈的包围中,大约50米就到维客超市、600米德泰利群、还有幸孚茂、欢乐海湾开车23分钟,胶南繁华商场就能逛个遍。

  据悉,胶南中心地段的龙湖亿联·景粼玖序建面约126-160㎡高品质改善纯洋房,本月将盛大首开!如此火爆人气下,注定开盘即热销,短期必售罄。对于想要抢驻中心区的改善一族来说,精装纯洋房席位有限,感兴趣的置业者可以提前去现场体验一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不动产交易登记再提速
下一篇:山东实行“打非”不力“一票否决”制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