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房主想出租公寓挣钱 托管酒店却失联

2021-05-07 15:40: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济南市民赵芳(化名)向壹点帮办记者反映,她投资26万元买了一间公寓,收房的时候,一家名为济南柏岚商务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岚公司)的托管公司找到她,称如果将公寓托管给他们,每个月可以收到1400元房租。赵芳就按要求向该公司交了5000余元的装修费,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却联系不上公司了,而且自己的房子并没有装修,这让她既气愤又无奈。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袁野

  托管公司称委托后

  每月能给1400元租金

  赵芳在槐荫区买了一间小公寓,“想着能将这间公寓租出去,每个月收点租金。”赵芳说,公寓是去年年底交的房。“我们领钥匙的时候,就有托管公司找到我,说把公寓委托给他们,每个月最低能拿到1400元房租。”

  本来买公寓就是为了投资,于是赵芳就选择将自己的公寓委托给柏岚公司。“当时我们签了6年的合同,每个月我能收到1400元房租。但是他们也有要求,像是墙纸、床、电视等要有统一的样式,需要再进行一次软装。软装的费用一共是13000余元,经过协商他们说,可以用以后的房租抵一部分,另外一部分交现金,于是我就交了5000余元的现金。”赵芳说,他们签合同的时候已经快过春节了,柏岚公司承诺会在三个月内将公寓装修完毕。

  春节后,赵芳想知道自己的公寓装修得怎么样了,结果却怎么也联系不上柏岚公司。“已经过了约定好的装修时间,我给他们打电话怎么也不接,后来直接打不通了。”赵芳有点着急,于是就去了柏岚公司。“发现里面根本没人。”

  “前一段时间,有个自称柏岚公司的员工又联系我们了,说是上一个处理我们这件事的员工已经离职了。我问他姓什么,他也不说。后来这个人就约我周末去公寓看一下,可到了周末,上午还能打通电话,对方说在外地,约我下午见面。到了下午再联系他,电话就又没人接了。”赵芳说。

  自己的公寓到底有没有装修?赵芳又联系了公寓的物业。“按说我们这是新房子,装修的话水电都应该用过,可是我从物业处得知,水电的用度都是0,所以他们根本没有给我装修。”赵芳说,钥匙在柏岚公司手里,自己也没法去公寓看。

  “现在我只想赶紧找到他们,把我的装修费要回来。他们没有装修的话,也应该把这几个月的房租给我补上。他们就这么突然消失了,真是太不负责任了。”赵芳对此很气愤。

  柏岚公司正在进行

  营业执照作废声明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通过天眼查得知,柏岚公司的注册地点位于槐荫区乐梦中心。4月29日上午,记者来到柏岚公司的注册地点,发现这里大门紧闭,门前也没有任何柏岚公司的标识,敲门也无人应答。随后记者前去物业询问有关柏岚公司的信息,物业表示不知情。

  据赵芳介绍,她购买的公寓位于新城领寓,并且柏岚公司的前台也在此处。记者来到新城领寓,按赵芳提供的地址先后来到她购买的公寓和柏岚公司前台,但这两间房子内也都没有人。记者询问新城领寓的物业,对方表示没有听说过柏岚公司。

  赵芳向记者提供了一名自称是柏岚公司员工的电话。“我刚到济南,是给柏岚公司干装修的。”据这名装修人员介绍,他手里还有十几间公寓没有装修。“柏岚还欠我两三万元的装修款,所以就一直没有开工。”

  “现在柏岚在济南好像没有办公地点了吧。之前和我联系的那名员工有时候也打不通电话。”随后,这名装修人员将和他对接的柏岚公司员工的电话给了记者。记者拨打该电话,接电话的却是一名快递人员,对方表示不知道什么柏岚公司。

  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了济南柏岚商务酒店有限公司。公开信息显示,柏岚公司经营范围有:酒店管理;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会议及展览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个人卫生用品销售;办公用品销售;日用品销售;物业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住宿服务;食品经营(销售预包装食品)。记者在调查中发现,柏岚公司正在进行营业执照作废声明。

  目前,赵芳已经将自己的遭遇投诉给了有关部门,并向法院起诉了柏岚公司。壹点帮办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6月1日起商品房买卖合同要明示公摊面积
下一篇:北京:入学新政持续为学区房降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