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恒大:网传所有恒大在建项目暂时停工不实

2020-01-08 10:09: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网广州1月7日电 (记者 许青青)记者7日从恒大集团获悉,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发生建筑施工坍塌事故后,网传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6日晚紧急令恒大所有在建项目暂时停工为不实消息。

  1月6日,武汉市应急管理局网站发布事故信息称,1月5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位于武汉市江夏区天子山大道1号的武汉巴登城生态休闲旅游开发项目一期工程发生一起较大建筑施工坍塌事故,造成11名作业人员被困。截至1月6日下午15时,已完成对被困人员的搜救工作,事故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

  据了解,此次涉事项目该项目又名“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位于武汉南部江夏五里界,北接汤逊湖,东南临梁子湖,项目生态控制规划用地约10000亩。该项目开发商为武汉巴登城投资有限公司,由广东贸琪投资有限公司100%持股,后者大股东为恒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事故发生后,有网传消息称,许家印6日晚连夜组织紧急会议,令恒大系统所有在建项目在建项目暂时停工,排查安全隐患。恒大回应称,该消息不实。

  恒大方面表示,目前,恒大方面正在配合武汉当地政府部门对上述事故现场进行全面排查清理,以及事故善后及调查处理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疯狂跳槽季:职业经理人的楼市“寒冬”
下一篇:北京二手房向买方市场转变 今年价格波动或5%以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