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南北康片区,缘何成为济南的投资热土?

2019-09-21 08:11: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房地产领域,对于某个片区的发展价值,开发商尤其是头部品牌开发商有着极其敏锐的嗅觉,如果众多品牌开发商同时入驻同一个区域,那么该区域一定是炙手可热的投资热土。

  素有济南南大门之称的南北康片区,除深耕于此多年的鲁能之外,这两年绿地、华润、万科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纷纷抢滩于此,世界酒店巨头洲际集团更是将旗下EVEN酒店入驻鲁能领秀公馆美丽汇,在市中区“产业兴区”、全力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带的时代背景下,南北康片区的价值愈发彰显。

  南城经济隆起带

  南北康片区因处于城市发展南北中轴线隆起带的位置,是市中区产业优化升级、培育新的增长点以及济南南城崛起的重中之重。根据济南市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市中区逐渐强化“产业兴区”意识,把产业升级摆在全区经济发展的核心位置,以二环南路快速路为纽带,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带;未来,南北康片区将导入总部经济及新兴产业集群,打造为总部商务、商业购物、康体娱乐、交通枢纽等现代化服务产业集聚地,以及生态宜居、活力繁荣的城市复合功能新区,成为济南新的经济发展极和城市红利爆发地!

  多维交通超强辐射力

  交通辐射能力,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区域的发展潜力。南北康片区内,顺河高架、二环东路高架、二环西路高架等快速路网,形成一个“田”字形快速交通网络,片区内远期规划为M2地铁、长途客运站、高架桥三位一体的交通枢纽地带,进一步拉近城市距离。多维交通网络筑就了超强的交通辐射力,既可快速接驳主城,又能便捷通往机场、高铁站、火车站等,提升了优质资源的区域导入能力,为片区内的产业集群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南北康片区核心

  与城市共生共荣,鲁能集团顺应时代趋势,于南北康片区核心,打造济南首个沉浸式商业综合体——鲁能领秀公馆美丽汇,项目为总建面约21万㎡的一站式商业集享地,涵盖独栋式商业街、高效办公写字楼、洲际EVEN酒店以及多功能公寓等业态,各业态之间优势互补,建成后将成为满足南城休闲、娱乐、消费、度假等需求的潮流消费地标。

  鲁能领秀公馆美丽汇所在的南北康片区,既有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政策支持,又有多维交通的全面护航,更有世界500强企业的聚力共生,是济南城市发展进程中一个不可多得的明星板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现在投资房产,哪里还有机会
下一篇:北京楼市“金九银十”成色不足:或难取得同期成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