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昌邑发出首张个人电子“房本”

2019-09-05 14:35:0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2日,昌邑市民陶先生拿到了自己新房的不动产权证,不过这张证书是“无形”的电子证书。这是昌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的个人首本不动产权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这也是山东省县级第一本、潍坊市第一本个人不动产权电子证书。

  2日上午,陶先生与房屋卖方来到昌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向其介绍了不动产权电子证书。陶先生在充分了解后,选择办理不动产权电子证书。“又快又方便,以后办相关业务也不用带纸质版的证书了,拿上手机就行。”陶先生边说边展示电子证书的内容。在证书预览页面上,除了不动产权证书电子签章,还有电子证书的二维码,扫描该二维码可查验不动产的权利信息,还有房产的详细内容及宗地图、房屋平面图。

  据介绍,不动产权利人办理电子权证后,可通过“昌邑不动产”微信公众号凭借权利人姓名、证件号码查询电子权证,无需权利人随身携带纸质证书。用户可通过不动产电子权证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下载打印不动产电子权证。同时,电子权证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核验真假,进一步保障电子权证的安全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8个月房地产调控达367次,下半年房价怎么走
下一篇:开发商信用信息可网查 信用房地产网站上线试运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