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济南首个沉浸式商业街区 鲁能·美丽汇即将面世

2019-08-23 14:02:4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央企鲁能打造的创新商业综合体——鲁能·美丽汇落户鲁能领秀公馆,即将正式推出,作为济南首个沉浸式商业综合体,鲁能·美丽汇不仅将成为南城潮流消费地标,更将引领济南商业地产发展的新风向。

  鲁能美丽汇潮流消费新地标

  如同上海新天地、成都太古里、南京1912等火爆全国的开放式、体验式商业街区,鲁能·美丽汇是鲁能集团打造的济南首个沉浸式商业街区。作为鲁能集团继领秀城贵和之后,布局南城的又一商业巨制,美丽汇通过领先的规划设计、人文风情建筑、独栋式街区布局,以及三首层空间的打造,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其中的逛街乐趣、消费乐趣、休闲乐趣,必将成为济南新的潮流消费地标,引领都会生活新方式。

  央企鲁能以商业提升城市价值

  鲁能商业发端于1997年泉城广场贵和购物中心,拥有22载商业运营经验,全球性战略合作品牌超过300家,核心商业产品线鲁能美丽汇布局全国7城11座。济南鲁能·美丽汇紧邻103省道,总建筑面积约21万㎡,涵盖独栋式商业街、高效办公写字楼、洲际EVEN酒店以及多功能公寓等业态,建成后将成为满足南城休闲、娱乐、消费、度假等需求的打卡圣地,对于完善南城城市功能、引领区域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必将重新划定南城在济南商业版图中的地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楼市产品类型更趋丰富 高价地楼盘将进“考场”
下一篇:上海全面启动向非沪籍家庭供应共有产权保障住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