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银丰地产集团总裁赵培勇:打造“三全”理想城市生活圈

2019-05-29 08:47:0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颁奖辞:

  他是桅杆上的瞭望者。从房地产开发商到城市生活服务商,他用新增长极向业界证明:狭路相逢勇者胜。

  ●上榜理由:银丰地产创立之初即确立公司精品发展战略,目前已一跃成为山东本土房地产企业龙头。赵培勇作为银丰地产的掌舵人,在他带领下,银丰地产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建筑工程项目管理、装饰装修、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为延伸的企业发展框架。目前集团在品质住宅、高端办公、产业孵化器与加速器等多个方向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未来,商业地产、养老地产、文化产业和旅游地产将逐步替代纯住宅开发,形成银丰地产新的增长点,使银丰地产真正成为房地产行业发展中的领航者。

  银丰地产团队被业界誉为“胜军”。“胜军思维”来自孙子兵法的《军行篇》——“胜兵先胜而后求战”,寓意常胜将军在决定作战之前,就已经有必胜的把握了。地产圈商场如战场,能打胜仗的军队,事先做到必胜之准备。无数成功案例无不印证“胜军思维”的重要性,之于企业亦是如此。

  历经19载,银丰地产成长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影响力领军品牌企业。企业正是以“胜军思维”为指导思想,从前期投资选址、项目规划,到后期项目建设、运营,勾勒出清晰的银丰地产品牌内涵,树立产品品质标杆,逐步完成从房地产开发商向生活服务商的战略转型。

  “我们勾勒的不仅是城市的天际线,更肩负对当代人居幸福生活的使命感。”银丰地产现已在住宅、商业、产业、物业服务、精工配套五大产品线,取得23席作品、600万平方米开发建面的成绩。2018年,银丰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影响力领军品牌企业”“中国房地产行业产业运营领军企业”。

  “银丰从地产开发到城市运营商战略转型,不再仅仅是单纯的居住产品,更不应片面追求规模化与速度化发展,而是将更多的时间用来反复探索城市理想生活。”赵培勇和团队历经数年探索与实践,银丰地产从“阳光、空气、水、温度、湿度、噪音”城市生活六要素出发,以运营一座城市的资源,以科技智能的现代精工技法,打造全龄、全时、全维度的城市理想生活生态圈,从而解决当代城市人居问题,这也是银丰地产战略转型的初衷,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紧跟时代,高质量发展,银丰地产笃定走向多元化发展道路。银丰地产背后的集团化运营,整合投资、地产、生物工程的优势,以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生物工程、物业管理、酒店管理五大板块,互相独立又互促发展,形成资源优势互补。

  “诚信做人,认真做事,张弛有度,开拓进取”是银丰集团的企业文化精髓,更传承于银丰地产。在赵培勇眼中,文化精神是源头,品质建筑是结果。清源正本,才是一家标杆式地产企业基业长青的根本。

  (导报记者 戚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收完租就跑路?济南唐冶两栋公寓楼换多家酒店托管
下一篇:力高澜湖郡,说好的配建学校呢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