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济南主城首宗限房价地块底价成交

2018-05-18 10:41: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导报讯(记者 王延锋)17日,济南高新东区一宗13.35万平方米的住宅用地迎来交易,最终该宗土地以18亿元的底价成交。该宗土地位于济南主城的孙村片区,未来销售价格不得超过1.2万元/平方米,这也是继卫星城长清限房价土地成交后,济南主城区首次限房价地块成交。

  该宗土地位于孙村片区飞跃大道北侧、春秀路西侧,土地面积合计约200亩,规划地上容积率不得大于2.6,以此推算其地上最大建筑面积不得超过347183.2平方米。该宗土地上的产品将有24万平方米属于限价房,未来优先销售给高新区教师和入区企业职工。挂牌文件同时指出,这部分购房者须在高新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提供连续24个月以上社会保险缴费证明(或个人所得税连续24个月以上纳税证明)。该批房源套型面积不大于120平方米,销售价格不高于12000元/平方米,且办理预售证后3年内不得涨价。3年后,如有剩余房源,方可对社会销售。

  业内预计,在住房制度改革的大背景下,除了限房价土地,预计济南今年还会有诸如“购租并举”方面的土地改革制度出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
下一篇:仅能部分满足租客需求 济南高端租赁房欠点火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