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万科悦峯工地拒不接受检查 内部防尘工作严重不到位

2017-03-23 18:23:08  |  来源:济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昨晚,三庆齐盛广场项目工地渣土车未按要求密闭运输、未经冲洗带泥上路。

万科悦峯工地拒不接受检查 内部防尘工作严重不到位

  昨晚,在中铁汉峪建设项目七工地内,挖掘机施工未按要求湿法作业,导致尘土飞扬。 (本报记者 范良 摄)

  进入3月以来,PM10取代PM2.5成为影响济南空气质量的首要污染物。为遏制PM10恶化势头,22日晚,督查组对我市建设工地扬尘污染防治问题继续进行专项督查。然而,此次督查居然发生工地拒不接受检查、且将督查组拒之门外长达15分钟的恶劣事件。

  惊了!督查组被挡门外15分钟

  22日21时,督查二组来到万科悦峯项目部。督查人员对工地内部人员亮证并试图叫开紧锁的大门,但工地内部的人员拒不开门。随后,根据施工项目的登记信息,督查人员致电了该项目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会在10分钟内到达。15分钟过后该负责人并未出现,但工地内部人员打开了大门,声称并不知道督查组人员来此检查。

  督查组督查发现,工地内部存在数十平方米的建筑垃圾、石灰裸露现象。现场的挖掘机司机称,由于刚才工人吃饭,所以覆盖没有到位。对于该工地拒不接受检查且内部防尘工作严重不到位的情况,督查组当场向上级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市建委将联合市城管执法局,于23日下午对该项目的负责人进行约谈。

  此外,在宝华街的济南锅炉厂配件厂职工宿舍工地,督查四组发现,工地道路硬化率明显不够,督查组踩着施工废弃的木板勉强进入工地内部。工地内部建筑材料摆放杂乱,大面积渣土裸露在外,破旧的防尘网上全是窟窿,且目数明显不达标。施工方与督查组玩起“捉迷藏”,十几分钟过去也未见负责人露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上市房企业绩普遍飘红 鲁商置业净利下滑引注目
下一篇:济南集中开工31个重点项目 山财主校、奥特莱斯在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