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在银盛泰 金域蓝山,一起摩拜吧!

2017-03-03 15:19: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摩拜单车首进银盛泰•金域蓝山,出行更方便!

    要说济南市的街头什么最火爆?恐怕非摩拜单车莫属了。作为马路界的新晋网红,摩拜单车颜值高、使用便利、费用低廉,备受市民青睐!不管走到哪里,橙色的单车都会进入眼帘,不少市民更是选择这个不堵车又便利的出行方式。现在,好消息来了!3月3日起,银盛泰•金域蓝山与摩拜单车正式合作,摩拜固定停车点在山下院中扎营啦!从现在起,银盛泰•金域蓝山就又多了一种出行方式,不仅为身体补充能量,还可以慢慢欣赏沿途的风景,最重要的是,再也不用担心堵车啦!还等什么?一起摩拜,绿色出发吧!
让“宜居”变成常态,将“绿色”贯穿生活
    “一个生态宜居的生活、居住环境,是每个人都应当且必须拥有的,可现在,这样的需求似乎已经变成了一种奢求。而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创造更美好的居住条件,让看似难求的‘宜居’和‘生态’,变成生活中的常态。”银盛泰•金域蓝山负责人表示,这是银盛泰•金域蓝山与摩拜单车进行合作的初衷。“城市给予了我们很多,那么我们能为这座城市做些什么呢?大概就是将‘绿色’的概念贯穿生活始终,转变观念,保留和创造更多美好。同时也希望能给社区的居民提供更多的便利出行条件。”作为“绿色”先行者,银盛泰•金域蓝山愿从实际行动做起,倡导大家共创更好的城市居住环境。
02_副本.jpg
 
    摩拜着,欣赏繁华的风景
    山下院落与繁华城市的不期而遇,衍生了太多美丽的风景。银盛泰•金域蓝山地处汉峪、高新、奥体三心交汇之境,骑着摩拜单车,沿着凤山路也就是一首歌的时间,就可以到达经十路。你可以看到汉峪金谷的磅礴之势,也可以尽揽雨滴广场、美莲广场、丁豪广场、万达广场等成熟商业的布局。还有奥体中心、省博物馆、省美术馆近在咫尺,娱乐、休闲、生活一站式生活体验尽在眼前。此外,630亿万达文体旅游城强势入驻,畅享着未来,心怀更多期待!繁华与自然相融的城市风景,在路途中,在心里,在眼前,岂不怡然自乐。
 
 
03_副本.jpg
 
    人性化社区关怀,让生活更美好
    院落生活的意趣,在每天的不经意间流露。摩拜单车的入驻,为银盛泰•金域蓝山的人性化关怀社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社区内环形健康跑道,可以让您伸展腰肢,为身体补充能量。午后与邻居好友们,齐聚全龄活动区,畅谈奇闻趣事,闲话家长里短。老人们或静坐闲谈,或在老年康体区,锻炼身体。在夕阳的映照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象。而孩子们,在“虫虫总动员”玩耍嬉闹,尽情探索自然的奥秘。现在,摩拜单车的加入,也为业主们提供了一种更加便利的出行方式,那道靓丽的橙色,成为绿色出行的工具,也响应着山下院落生活的好心情。
 
04_副本.jpg
 
 
    银盛泰•金域蓝山,长岭山下的小高层社区,让自然和城市相融相生。(建面约)115-135㎡全明通透三居,一梯两户,三室朝阳的布局,也让生活的蓝图静谧舒展。
    营销中心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凤山路与兴港路交叉口东北
    品鉴热线:8776 7777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两会观察:房地产税会难产吗?
下一篇:一家民企与一个贫困县的共富探索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