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济南恒生伴山房产证“难产”

2015-03-09 09:50:21  |  来源:齐鲁购房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2年交的房,到现在还没办房产证。”近日,济南恒生伴山小区业主史先生反映,称自己所购买的恒生伴山商品房遭遇房产证“难产”问题,开发商本来承诺一年内即可办下来的房产证至今不见踪影,小区每位业主心中积压的石头始终难以落地。

  “按合同规定,从交房之日起365个工作日内,房产证就该办下来了,可现在物业方迟迟没有回音。”史先生表示,自己是2012年最早交房的一批客户,可至今仍未拿到房产证,更别提小区其他晚交房的业主了,“据我了解,小区一千多户业主基本上都没拿到房产证”,部分业主为了表示愤慨,纷纷拒交物业费,期望依靠采取这种极端的方式来引起物业及开发商的重视。
  “找物业很多次,都是一拖再拖,老是说在办理中,可迟迟不见办下来。”史先生说,期间业主找过物业很多次,希望物业多替小区业主着想,尽快把房产证办下来,但是对方始终采取敷衍的手段来回复,一直对业主们说房产证正在房管局办理中,需要耐心等待。“可我们等不起呀!”史先生表示,业主由于手中没有房产证,导致部分想出售房子的业主没办法出售,耽误了业主很大的事。
  “不光房产证,之前燃气问题也是一拖再拖,拖了一年半才通上燃气。”史先生说,购房合同上明明写着交房后三个月小区即可通燃气,但是直到2014年才顺利通上燃气,小区物业办事的效率真是不敢恭维,他希望能尽快拿到房产证,以把心中这块积压已久的石头安稳落地。(张建军 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余额宝可以买房 首付款能赚收益
下一篇:58同城收购安居客能逆袭房地产市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