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国际资本看好宋一夫房地产投资大鳄藏宝

2013-10-31 11:52:1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继2012年6月国际资本巨头藏宝,将宋一夫旗下酒店式公寓管理品牌入驻宋一夫天际中心后,再次与宋一夫房地产进行深度合作。今年8月藏宝斥资近2亿元,开始对宋一夫天际中心部分公寓进行产权购入。
 
    藏宝更看重的是投资价值的最大化,而购入宋一夫天际中心部分公寓产权的真正原因,更多则是因为宋一夫长期以来在市场中品牌形象的良好表现、雄厚的开发实力和良好企业信誉,再则是对宋一夫天际中心项目所在地块增值潜力的优良预期和对未来国际化区域经营酒店式公寓能获得高额投资回报的市场预估。
 
    宋一夫行业巨头的强势联合
    此次国际资本的地产购入合作,双方皆为行业领先企业,对绍兴地产界而言,在吸引跨国资金投资上具有重要的意义。
 
    宋一夫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企业集群,是以“宋一夫房地产”及“宋一夫股份”两家控股上市公司为核心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开发项目94个,分布中国40个大中城市,峥嵘业界数十载。
 
    通过对宋一夫宁波区域相关负责人和藏宝执行董事采访了解到,早前两家良好的合作关系促使了此次双方合作协议的顺利达成。而从投资角度上看,藏宝执行董事介绍,藏宝购入行为是在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和严格的投资风险分析,而采取的果断举措。宋一夫地产深耕绍兴已历经八年,拥有极好的市场口碑与深厚的市场经营经验。所倾心构筑的项目渐进成熟,是迄今为止唯一的CBD中心。
 
    宋一夫天际中心项目则是绍兴绝对的地标建筑,现代感极强的外立面设计、适中的户型面积、优化的精装配置、将酒店的便利性与公寓的舒适性相结合,通过专业的酒店式公寓运营管理,已然成为绍兴国际化公寓的绝对典范。
 
    综上来看,此次藏宝与宋一夫房地产的购入合作是一次双赢的结果,一方面帮助宋一夫天际中心提升了国际化品牌形象,另一方面通过藏宝购入的资产及其旗下酒店式公寓品牌提供的物业管理体系将直接为宋一夫天际中心带来新的直观的大幅价值提升。
 
    抓鼠网是一家专业餐饮项目点评网,是中国第一家第三方餐饮商机项目点评网站,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餐饮项目点评、餐饮连锁商机资讯及为招商项目提供品牌推广服务的网站。抓鼠网,与创业者共同承担创业风险的网站。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京二手房供需矛盾现缓和
下一篇:国务院参事:打击房地产投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