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济南楼市春节遭遇寒流 假期住宅仅成交9套

2013-02-16 16:14:43  |  来源:齐鲁晚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2月15日讯(记者 喻雯)春节期间,省城楼市成交平淡。多数楼盘在大年初四后陆续安排值班,其间简单的暖场活动聚集人气,成交不理想。济南透明售房网数字显示,春节7天假期,省城成交9套住宅,其间接连三天都是零成交。
  春节期间,省城楼市表现如何?15日,省城南部一大型楼盘营销中心工作人员称,春节期间他们没有休息,每天都有人值班。假期推出了促销活动。“今年市场上仍以婚房、改善性住房需求为主,面对有限的需求,谁先赢得头彩很重要。”该工作人员说,他们的活动也瞄准了小部分返乡置业的客户。
  在济南有多个住宅项目的一房企有关负责人称,他们项目在初四后都安排了值班,也有相应的暖场活动,聚集人气。小清河附近一楼盘工作人员称,他们是从初五开始正式上班,春节期间有人值班,现有部分特价房。总体来说,看房的人不是很多,成交也不多。济南市透明售房网成交数字也印证了平淡的市场。成交数字显示,从2月9日至2月15日,住宅成交量分别为1套、0套、0套、0套、3套、3套、2套,7天一共成交了9套房。放假前的两天,住宅成交量为54套、23套。
  对于假期期间成交的惨淡,省城一开发商称,每年的1月、2月、3月都是传统的销售淡季,春节期间,各大楼盘一般是在初四之后陆续有人开始值班。部分开发商正月十五之后才会正式“营业”。
  比起去年春节期间,济南楼市冰封零成交,今年假期的表现同比有所好转。“春节期间,开发商也要放假休息,原本就是传统的淡季。开发商不会有开盘或加推的活动”,山东中原地产投资顾问总监薄夫利称,一般来说,开发商在完成去年的年终销售任务后,会在1月份延续之前的打折促销活动,在1月份创造了成交峰值后,2月份基本是处于调整观望期,开发商一般做一些暖场活动,为日后销售积累人气。目前对于房价的波动购房者与开发商还处于博弈中,二三月份的形势不会好转。从目前形势来看,未来房价出现全面反弹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一线城市领涨全国 未来房价调控形势严峻
下一篇:1月济南楼市价量齐升 "刚需"仍为成交主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