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山东好护士”“山东最美护士”等受表彰

2022-05-13 15:26:3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范薇 报道

  本报济南5月12日讯 今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今天下午,山东省2022年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在济南举行。

  大会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会上公布了2022年“山东好护士”“山东最美护士”“山东优秀护士”“齐鲁护理科技奖”以及山东省“三贴近一关爱”优质护理服务优秀案例等奖项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段飞作为2022年“山东好护士”代表发言。

  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指出,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护士队伍是卫生健康战线的重要力量,为护佑人民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面前,护理工作者更是冲锋陷阵,圆满完成了各项救治防控任务。要深刻领会“全社会都要理解和支持护士”,把加强护士队伍建设作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完善激励机制,宣传先进典型,支持优秀护士长期从事护理工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城市残联举行全国第27个“爱眼日”暨低视力残疾康复救助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即墨打造惠民智慧医保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