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医渡云与腾讯医典持续深化合作,助力居民健康管理

2021-01-21 15:10: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9年由人民网、腾讯、医渡云三方共同打造权威健康科普智库——“人民医典”后,在此基础上,医渡云集团将与腾讯医典持续深化合作,助力提升居民健康管理水平。

  “人民医典”是以人民网的权威指导和全媒体渠道支持,以腾讯旗下专业医学科普产品腾讯医典为支撑,借助医渡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优势,将来自医生的专业医学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表现形式展现给用户,并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精准匹配用户需求场景,覆盖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等全医疗周期,充分发挥互联网+医疗健康的积极作用,以全面、体系化、有深度的科普内容为支撑,为广大百姓提供一个可持续、可信赖、可看懂的健康知识智库。

  医渡云集团旗下专业慢病健康管理平台“因数健康”与腾讯医典,将在2019年合作的基础上,延续和深化服务居民健康管理的战略。

  此次战略合作以因数健康为产品和服务支撑,借助腾讯医典在科普资讯、用户触达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以及因数健康在健康慢病管理方面积累的医生资源和产品运营经验,共同在疾病风险预防、健康管理计划制定,以及慢病人群的长期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老年人是慢性病的高发人群,据中国疾控中心发布数据显示,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群中,三分之二以上的人受1种甚至多种慢性病困扰,城市高于农村。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日益激烈,潜在的慢病患者众多,对慢病健康管理的需求将会日益增加。

  中国人的健康问题已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2016年国务院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重点提出实施慢性病综合防控战略,到2030年,实现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慢性病健康管理。

  因数健康的专业服务承接能力与腾讯医典科普内容优势的融合,深化服务链路,将更优质医疗健康服务带给更多百姓,满足国人日益增长的慢病健康管理需求,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忽悠人的“不老药”该消停了
下一篇:新华制药:送餐到岗 情暖职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