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安丘市景芝中心卫生院利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效错峰患者就诊

2020-03-03 10:06: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疫情防控期间患者扎堆就诊,势必会增加疫情防控的难度。安丘市景芝中心卫生院利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的优势,开展错峰预约就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通过微信群、电话等多种形式向签约人群发布错峰预约就诊的公告,告知签约人群通过前期下发的家庭医生联系卡,将自身的病情通过电话及微信等方式告知签约医生。能够远程解答的可以立即解答,不能立即解答确需要入院就诊的,由家庭医生与医院指导团队的指导医师取得联系,指导医师根据情况,安排患者在适当的时间到医院就诊。特殊情况下,医院安排专人上门服务,有效规避了患者扎堆就诊。

  关键时刻,实现了医患绑定,合理设定预约时段,做到医护协同、连续服务。切实体现签约患者预约就诊、优先就诊的便利性。(闫继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安丘辉渠镇卫生院党建促发展推动医院坚定前行
下一篇:中西医互补“上海方案”为重症患者提供诊疗新思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