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邹平市青阳镇卫生院: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2019-12-03 14:07:0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9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艾滋病日的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切实做好“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活动,青阳镇卫生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青阳镇卫生院在村庄、社区、基建工地、企事业单位、中学校园内等设置咨询台,开展健康大讲堂,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咨询,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使广大居民正确认识艾滋病,强化公众对“艾滋病”的认知,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及如何预防艾滋病。

  此次宣传活动,共开展了5场以艾滋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免费测量血压150余人,发放宣传册260余份,发放安全套100余盒。

  通过以上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艾滋病对健康的危害,了解预防知识,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惠玮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有一种抖腿是病 得治
下一篇:人人喊打的蚊子或将成为治病良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