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邹平市明集中心卫生院:守护宝宝健康,你我一起努力

2019-11-22 15:37:2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保障明集镇预防接种工作顺利,有效的开展,提高“新爸爸、新妈妈”们对计划免疫的知晓率,提高接种疫苗的积极性,明集中心卫生院接种门诊根据自身条件,积极开展免疫规划家长课堂。

  课堂上,明集中心卫生院接种门诊的工作人员从疫苗的分类,儿童免疫程序,宝宝易患疾病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着重对宝宝接种前、接种时、接种后的注意事项一一做出讲解,以及对宝宝接种后的各种异常反应的判断、治疗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课堂上“新爸爸、新妈妈”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课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对免疫规划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王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自热型食物的安全隐患,你知道吗
下一篇:年过三十竟手抖无力夹菜?原是颈椎病惹的祸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