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山东省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落户平阴

2019-08-22 10:54: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21日,山东省肿瘤医院副院长蒋建民一行五人到我县举办山东省肿瘤医院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瑞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丽参加活动。

  蒋建民、于瑞民、付丽共同为平阴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基地牌匾揭牌。蒋建民与平阴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院长宫建泉就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建设签署合作协议。

  蒋建民详细介绍了山东省肿瘤医院的发展概况及行业地位,并强调,当前我国肿瘤发病率持续上升,肿瘤防治形势相当严峻,今后将通过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双向转诊等手段,优质资源的下沉,提升肿瘤诊疗水平,切实助力平阴县人民医院、平阴县中医医院肿瘤专业整体实力的提升与进步。

  县卫健局介绍了平阴县人民医院和平阴县中医医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山东省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的建设,必将对推动医疗服务高地建设、提升我县医疗服务水平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差距,改进思路,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强肿瘤学科建设,全面提升肿瘤诊疗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全县人民。

  揭牌仪式结束后, 与会领导及专家对平阴县中医医院进行了参观,并深入肿瘤科病区进行查房、业务指导、技术交流和疑难病例讨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荣成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为健康护航
下一篇:多个“神药”被踢出国家医保目录 地方医保增补目录通道被堵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