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威海助力宋村中心卫生院医疗服务质量全面提升

2019-08-16 14:18:5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有效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宋村镇党委、政府向区卫健局申请,于2019年为宋村中心卫生院引进了美国GE16排32层螺旋CT和GE彩超。新CT经过紧锣密鼓地安装、调试后,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新进设备的引进,大幅提升了医疗诊断水平,全面提升了医疗服务能力,在日常诊疗活动中极大地减少了患者的检查时间、等待时间,极大地提高了效率,有效满足了辖区和周边居民的看病需求。

  2018年4月镇党委、政府为宋村中心卫生院配备了信息化巡诊车,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了健康巡诊服务队,携带多参数健康体检一体机与药品,定期深入各村,开展巡诊服务。至目前为止,共对全镇52个村进行了6次巡诊,受益群众达8700多人次。将巡诊工作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结合,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看病就医,解决了群众就医“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近年来,宋村中心卫生院在“中西医结合,大综合,小专科”的发展理念指引下,医院中医科得到了良好发展,中医适宜技术在医院得到了全面推广,中医科运用传统中医针灸及推拿手法配合现代理疗设备治疗各种慢性病。为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发挥中医“简、便、廉、效”的特色优势,定期聘请省中医院专家来院坐诊,让老百姓能在家门口享受到专家的医疗服务。

  在区卫生健康局及宋村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宋村中心卫生院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逐渐完善,医疗服务质量全面提升,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好病,享受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民生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和保障,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摄入类黄酮有助预防癌症和心脏病
下一篇: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被“五连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