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荣成市人民医院举办突发事件救援应急演练

2019-08-12 09:58: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日前,市人民医院组织急诊科、医技科、临床科等多个科室进行了突发事件医疗卫生救援应急演练活动。

  急诊科接威海120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模拟指令后,立即派出2辆救护车出诊,重症患者到达急诊后迅速转入抢救室进行心肺复苏及电除颤抢救和处置,轻症患者简单处理后均通过绿色通道入院治疗。演练结束后,各小组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分别对每个环节进行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此次演练,该院应急办、医务科、护理部等20多个科室60余人次参与,全面提升了医护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确保患者的医疗安全,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提升了医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医疗救援能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新方法有助确定抗癌靶向药能否中靶
下一篇:医用耗材“零差价”来了:年底前取消所有加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