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医疗美容高峰论坛在万杰肿瘤医院举行

2019-08-07 08:46: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孙奉娟)为搭建淄博市医疗美容专业学术交流平台,提高医疗美容技术水平,8月5日,淄博市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淄博万杰肿瘤医院承办的淄博市医疗美容高峰论坛在淄博万杰肿瘤医院举行。淄博市从事医疗美容工作的医生、护士,以及爱美人士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论坛由淄博市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医疗美容科及烧伤整形外科主任金晓明主持,淄博市医学会会长张瑜致辞。张瑜在致辞中向与会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通过论坛的举办,深度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推动我市医疗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医疗水平提高。

  论坛上,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万伟东交流题目为《水动力吸脂的临床应用》与《脂肪干细胞的临床应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李江交流题目为《美容外科前沿技术》,武汉齐致激光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支持部总监陈巍交流题目为《医美机构内部精细化运营》,淄博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烧伤外科主任许超交流题目为《微拉美面部提升技术的临床应用》、北大医疗鲁中医院烧伤与创面修复科、医疗美容科主任苏永涛交流题目《与时俱进,迎接挑战—国内外医院见闻》。专家们交流内容丰富,体现了医疗美容专业的前沿技术,有精彩的病例展示,专家丰富的临床经验传授,也有关于医疗美容专业的运营模式,更有站在更高角度来对医美、人文关怀、创面修复等内容的传授,为医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沟通平台。

  会后,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整形美容科万伟东主任实操,用淄博万杰肿瘤医院最新引进的德国水动力辅助吸脂机系统,为来自济南的爱美女士行“双大腿脂肪抽吸+全面部自体脂肪移植年轻化治疗”。手术过程2小时,在静脉复合麻醉+局部肿胀麻醉下,双大腿抽吸脂肪量约1000ml,经设备的专用集脂罐处理,吸出的脂肪直接用于填充,手术效果满意。与会相关专业人员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本次论坛的承办单位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医疗美容外科,自成立以来秉承国际化美学理念,创造美,雕琢美,采取“一对一个性化设计方法”为广大求美人士提供了正规、安全、时尚、权威的服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医用耗材“零差价”来了:年底前取消所有加成
下一篇:海阳辛安镇通过国家级卫生乡镇创建验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