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邹平市焦桥中心卫生院:关爱失能困难群众,免费上门送体检

2019-08-06 06:40:5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为保障每一个贫困人员都能享受上国家健康扶贫红利,提高贫困人员健康生活水平,焦桥中心卫生院组织9名医务人员下村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贫困人员提供免费查体服务,并根据查体结果对病人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教育。

  抽血化验、心电图、彩超检查……每个医务人员都争取将查体工作做到极致。肝胆胰脾肾彩超检查历时最长,特检科张琦大夫紧盯检查屏幕,仔细探查,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方便擦汗,只能任凭豆大汗珠顺着脸颊流下。

  户外高温袭人,室内闷热难耐。郭家村高玉美老人看着浑身湿透的大夫们,连声道谢:“这么热的天,为了给我们查体,真是太辛苦你们了。”“没事,多出汗,更健康。”大夫们打趣地说,还不忘提醒老人:“老人家,以后要少吃咸,多吃菜,有什么困难及时联系我们。”

  历时三天的时间,主动入户走访提供服务,解决了部分老人出门就医不便的难题,为辖区内一百六十余名贫困群众都能享受上健康扶贫政策带来的实惠和便利提供了基本保障,获得了困难村民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张梦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阳辛安镇通过国家级卫生乡镇创建验收
下一篇:胆结石低龄化明显 暑期儿童频中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