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新华医疗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新发展理念

2019-07-30 06:37: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张豫)“守住初心,扛起使命,是我们的终身课题。”近日,新华医疗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尚峰在谈到主题教育时,介绍了新华医疗党委通过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强化了初心和使命、明确了差距和不足、坚定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明确初心和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红色基因具有根源性,它的魅力在于经过时间淘洗和时间的检验,永久生命力,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致力健康人生就是新华医疗的初心;明确了做最好的医疗设备为人类的健康服务就是新华医疗的使命。作为我党我军创建的第一家医疗器械企业,打破国外公司对高端医疗设备的垄断就是新华医疗对红色基因的最好传承。

践行新发展理念 提升履行使命本领

  践行新发展理念,要号准脉搏,精准施策。一是做好战略性产品规划,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已重点完成了生物制药装备和放射诊疗装备的产品规划,中国第一台大孔径CT、第一台高能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和第一台塑料安瓿三合一灌装机已经在国内上市,打破了外国公司的垄断,正逐步实现产业化。二是注重基础理论研究,运用“自主创新+“学习创新+工匠创新”三位一体,加强产品技术引领。公司紧盯临床技术发展,建立了产品实验中心对新产品、新技术进行验证。三是用智能制造支撑产业提升。公司投资7964万元建设离散型智能制造系统,项目一期已经完成。

坚持问题导向 落实以人为本

  问题是短板、是警钟、是警示,新华医疗围绕员工的关心事、烦心事、纠心事,找原因、找方法、找对策,建立问题清单,立查立改。公司班子查摆问题9条,制定解决措施25条;班子成员共查摆问题43条,制定整改措施82条;基层党组织共查摆问题107条,征求意见154条,落实即知即改77条。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让全体员工享受公司发展的红利。为不同车间分别安装水冷空调和工业风扇解决夏季高温问题,改善了单身公寓条件、新设读书吧,举办职工餐厅厨艺比赛、提升菜品质量等。

强化政治引领 加强工作指导

  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新华医疗坚持把党建工作嵌入公司治理、嵌入生产经营全过程。对控股子公司党组织做到应建全建,明确党建入章问题的责任部门和时间表。以21个党建突破项目为抓手,强化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加强对各支部的工作指导,及时进行纠偏,保证规定动作不走样。

  许尚峰表示,下一步,新华医疗党委将进一步贯彻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四个到位”的工作要求,紧盯问题清单抓整改落实、抓制度建设,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博山区中医院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下一篇:仿制药或迎来新高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