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展疼痛规范化管理科普,助力健康中国

2018-10-30 18:08:02  |  来源:健康江苏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老龄化时代来临,慢性疼痛已成为继心脑血管、肿瘤等疾病之外的另一大杀手,严重影响中老年人生活和生命质量。根据全球疼痛指数调研的结果,全球有高达67%的人因为肌肉、骨骼、韧带和关节的疼痛在生理和精神上遭受折磨,生活质量因为疼痛而受到巨大影响。

  北京天坛医院疼痛科、中华医学会疼痛会分会刘延青主任说到:“急性疼痛发作是一种症状,而慢性疼痛是一种疾病”,疼痛应该早诊疗、早受益。为引起患者对自身疼痛的重视,关爱患者健康,使患者更好的认识和管理疼痛疾病,奇正藏药在2018年镇痛月期间开展“拒绝忍痛,奇正疼你”骨骼肌与关节疼痛病科普关爱行活动。

  作为镇痛月科普行活动的重要篇章,2018年10月29日上午,奇正藏药携手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漱玉平民大药房走进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为东阿镇敬老院、安城敬老院、洪范敬老院的老人们免费提供疼痛义诊、咨询、日常防护措施以及缓解疼痛的常用药物推荐等“一站式”服务,旨在引导中老年人重视自身疼痛,关注自身健康。

  霜降节气后的齐鲁大地晴空万里,尽管清晨还透着丝丝寒意,但慈善爱心已经开始在东阿镇敬老院里传递开来。现场的志愿者们为身受疼痛困扰的中老年人们耐心进行疼痛疾病解答、按摩以及产品试用,每一位接受义诊的老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也感受着来自青藏高原的药材疗效的神奇。

  爱心慈善药品捐赠仪式由东阿镇副镇长主持,在捐赠仪式上,漱玉平民大药房副总经理杨玉玲女士代表漱玉发言,她讲述了漱玉平民的公益理念及参与本次活动的初衷;捐赠方奇正藏药OTC市场部总监方忠宏发言讲述了奇正藏药“正道正业、向善利他”的价值观和开展骨骼肌肉疼痛科普的意义,山东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彦龙、省民政厅救助处副处长张子龙依次致辞,表达了省政府、慈善总会关心社会救助、传递党建设“2030健康中国”的温情,参会嘉宾共同向东阿镇、安城、洪范三个敬老院捐赠价值91584元的爱心药品。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西藏奇正藏药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藏药研发,不断将高新技术融入藏药产业化开发,始终引领着藏药发展革命。奇正藏药研发的奇正消痛贴膏,已连续多年位居外用止痛产品销量第一,并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被专家们评为“中国民族医药外敷贴剂的一场重大革命”。奇正藏药也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努力,让“健康科普行”走进更多城市,围绕骨骼肌与关节疼痛疾病,开展消费者健康讲座、义诊等多样性的公益行活动,更好地服务消费者的健康管理,希望通过这样的尝试和努力,让疼痛规范化管理的理念落地到实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暖气没来久居空调房 当心这个疾病找上你
下一篇:戒了海鲜啤酒,就能远离痛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