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九价宫颈癌疫苗获批 青岛啥时有?专家:不必过分追捧

2018-05-02 16:37:30  |  来源:青岛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九价宫颈癌疫苗获批,青岛啥时候有?

  别急,看完这些再做决定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4月28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有条件批准用于预防宫颈癌的九价人乳头状瘤病毒疫苗上市。据悉,疫苗从获批到上市需要一定的过程,请广大市民耐心等候。疾控专家提示大家,目前二价或者四价疫苗配合筛查已经能够基本解决宫颈癌问题,不必过分追捧九价疫苗。

  获批仅是开始,供应尚需时间

  九价宫颈癌疫苗获批的消息很快在市民中传开,有市民向相关机构询问是否可以接种,并表示“已在香港预约了几个月”。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疫苗从获批到上市需要一定的过程,市民还需耐心等待。“如今只是允许上市,还的经历批签发的过程,疫苗企业也需要有苗供应,并不是个说买就可以买到的商品。”该人士说,如果明年能够正式上市已经算是比较理想的状态。

  既然如此,是不是再等等比较好?疾控专家表示,由于此次我国批准的九价HPV疫苗适用于16到26岁的女性,对于一些适龄女性来讲,不适宜盲目等待。“越早接种疫苗防护效果越好,如果等待时间过久,不利于预防疾病。”

  九价疫苗并非“神器”二价四价加筛查也管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5类植物是天然“消炎药” 这些食物最补血、抗血栓
下一篇:小心减肥“偏方” 科学减重应五步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