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这种蔬菜是护肺高手 每天坚持食用效果超好

2018-02-12 10:02: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胡萝卜之所以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主要在于其含有大量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在体内可以分解生成为维生素A。因此,吃胡萝卜是天然的最好的补充维生素A的方法。维生素A可影响多个系统的黏膜细胞生物合成,当呼吸系统的气管黏膜缺乏维生素A时,黏膜上皮组织就会发生改变,导致功能异常,容易引发炎症,如气管炎、肺炎等。

  所以,每人每天应均衡摄入10毫克的天然胡萝卜素。简单地说,如果能每天吃一根胡萝卜,长期坚持,对呼吸系统尤其是肺部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国研制完成质子治疗核心部件 未来有望造福癌症患者
下一篇: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忽悠患者做“阴茎背神经阻断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