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烟台紫荆花医院乱收费,骗子医院!

2017-09-07 13:57:17  |  来源:舜网社区论坛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烟台紫荆花医院妇是私立民营医院,医生 工作人员最没良心,太缺德,根本不把看病放在首位,而以忽悠患者的钱为目的,本人文笔太差,你如不信,你也可去此医院探访见证一下,提醒你千万不要被紫荆花医院工作人员的花言巧语所打动 所忽悠。还是相信党和政府的医院,最好就去如烟台市历城区人民医院,还省钱;如有钱 那就去市立或省立医院,这都是党和政府的医院,医院大夫都不会忽悠患者。如想认清一下 请向下看。

  2月10日,我网上无意识的发现烟台紫荆花医院妇产科,网上和电话咨询时,医院工作人员讲的很热情,很有吸引力,又说免费B超检查,并且费用很低,忽悠人的话让我和妻子心动啦,就没有去当地区人民医院,而直接来这个忽悠人的私立民营医院,缺德的医生也很快给我看穿啦,这里分享给大家看看,希望大家看后也不要上当受骗,如为了省钱,就去哪个区人民医院,如烟台市历城区人民医院。
  我就带着妻子来到烟台市紫荆花医院,去前台挂号时,重复告诉工作人员身体很好,只是怀孕近50天,要求流产,他们竟然还要求三样检查:1---抽血检查 2---阴道镜检查 3---B超检查,结果缴费100多元,工作人员还说免收B超检查费用啦,只收抽血检查和阴道金检查费用。其实这三样检查中,B超检查是认可的,抽血检查和阴道镜检查根本没必要,他们是变相的收取检查费用,而却说免费B超检查。我后来带妻子去当地医院检查,医院大夫就只要求做B超检查,我们咨询大夫抽血检查和阴道镜检查时,大夫说这就是在忽悠你们,欺骗你们。
  做完B超检查后,就又来到主任医生办公室,主任医生也说的头头是道,要求人流,我们都提出要求药流,主任医生就说药流的可怕性,胎儿太大,流不干净,会受二次罪的,而通过主任医生的花言巧语,我就感觉有点不对劲。我就咨询主任医生和其他工作人员,人流总共下来多少钱,他们说人流手术费用500多元,手术费用实际价格是800多元,给优惠300多元。我就抓住这个问题,人流总共需要多少钱,他们就是不回答这个问题,又一个工作人员说只是打打消炎针就可以啦,但就不说打多少消炎针,那么大的一个医院,做人流的那么多,每个人花费多少钱,他们医院都知道的,为何我的这个问题他们就是不回答而假装不知道哪,希望大家多思考想象一下,我这里不在多解释啦。
  刚好时间也不早啦,已经下午五点左右啦, 我们和主任医生说,考虑一下,明天再做药流或人流,等我们离开时,主任医生竟然不让拿B超检查单,她说B超是免费检查的,B超检查结果不允许带走,这个缺德主任医生不让带走B超检查结果是为了留下我们在他们医院做手术,怕我们拿此结果明天去其他医院找别的大夫。其实开始检查的100多元就是B超检查费用,另两项检查是完全无用的,医院用来忽悠患者,欺骗患者他们免费B超检查,只收血液检查和阴道镜检查费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普洱茶黄曲霉菌超标致癌? 昆明茶协:放心喝
下一篇:济南国医堂医院被实名举报人太黑无医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