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震惊!劣质蚊香竟然有这么大危害

2017-07-11 15:06:3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蚊香是夏季常用的驱蚊物品,蚊子的危害大家都知道,这种小动物不仅吸人的血,还会传染很多的疾病,例如疟疾、登革热、乙脑、基孔肯雅热等,但是我头一次知道劣质蚊香的危害不比蚊子小。

2017-07-11 15 06 49.jpg

  一般来讲灭蚊产品的主要成分菊酯,是一种能够有效杀死蚊蝇的农药,种类较多,有氯菊酯、胺菊酯、氯氰菊酯等,这些成分都属于世界卫生组织推荐可用于防治卫生害虫及其媒介的农药。我国批准卫生杀虫剂的要求比较高,不仅以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农药名单为重要依据,而且还参考其他国家如美国、日本等,审批非常慎重。菊酯类灭蚊产品对人是安全的。
2017-07-11 15 07 02.jpg
  有毒蚊香是以六六六药粉、二二三农药及DDT等化学杀虫剂为原料制成的蚊香,它只能驱散蚊虫,无杀灭作用,但它的烟雾对人体健康有害,经常使用会引起头晕、恶心等中毒现象。 一些不法商家为提高灭蚊效果在煤油溶剂中添加有机磷,如DDV,灭蚊效果提高了,但有机磷对人体是有害的。
2017-07-11 15 07 12.jpg
  但我们不能因为市场上有劣质蚊香而不驱蚊,到各超市、商场看看,各种防蚊用品琳琅满目。那么,盘香、电蚊香、气雾杀虫剂……哪一种蚊香既安全效果又好呢?
2017-07-11 15 07 22.jpg
  超威贝贝健电蚊香是我用过的蚊香里面最好用又无毒无害的了。
  超威贝贝健质量过关,无香系列采用无香配方,适合敏感人群,温和不刺激,含氟氯醚菊酯成分,属于世界卫生组织推荐可用于防治卫生害虫及其媒介的农药,驱蚊效果特别明显,每瓶持续45夜有效驱蚊,性价比很高,套装还送直插式加热器, 90度可旋式插头,安全易用。
  大家千万不要因为便宜而选择劣质蚊香,买的时候一定要买正规厂家出品的蚊香。
  劣质蚊香里的杀虫剂不仅有急性毒性,而且还有慢性毒性。即使是急性毒级别最低的微毒,对人畜危害也较大,至于它的慢性毒则更要命!它对人体影响有的要经过一段很长时间才能显露出来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截获放射性超标“磁疗垫” 用1年相当胸透千次
下一篇:健康生活小窍门:挤牙膏前别蘸水 洗洁精能不用就不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