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第四站收官 青春健康温暖济南

2017-06-14 16:17:00  |  来源:维度女性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6月13日,华润紫竹药业主办的校园公益活动在济南大学举行,成为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上半年公益活动的完美收官之站。知名讲师亲临讲座现场,与青年学子一起互动,就未来规划、人生选择、情感分享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启发学生以当下的热门电视剧:欢乐颂为出发点,思考自身的爱情观,寻找更好的自己。

  据了解,此次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山东站先后走进:山东交通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体育学院、山东职业学院、济南大学五所高校。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这种以趣味性和知识性的紧密结合为着力点的活动可以多在校园内展开。
111.jpg
  寓教于乐 传递青春正能量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以“有缘相‘毓’,勇敢去爱”为主题,在全国高校落地宣传。以趣味性和知识性的紧密结合为着力点,在外场设立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有超级好玩的抓娃娃游戏,抓的多拿的多和形式新颖的H5游戏:做你的“毓”前侍卫,阻止小蝌蚪进入紫禁城,游戏通关还有礼品可以领取。内场公益讲座更是活动亮点,讲座现场不仅可以学到更多有关青春的知识,还有现金红包抢不停。
222.jpg
  (山东艺术学院同学展点现场抓娃娃图)
  砥砺前行 用行动树立公益表率
  作为生殖健康的领军企业,华润紫竹药业利用所在行业优势,综合可利用的资源,整理出一套适合在高校推广的科学宣教模式。自2005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全国高校公益行启动至今,活动已覆盖了全国30多个省区,举办了350多场生理健康知识讲座约200余万大学生从中受益。该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正确了解青春期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健康的生殖健康观念,所到高校,反馈热烈。
333.jpg
  (山东艺术学院同学们获取奖品图)
  不忘初心 公益路上逐梦前行
  未来,华润紫竹药业还会在全民公益的探索的道路上一直前行,作为国内生殖健康公益领域的先行者,华润紫竹药业始终秉承“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企业理念,以普及生殖健康教育为己任。与社会各界公益力量携手,为全民享有生殖健康的发展目标奋斗不息。
444.jpg
  (山东交通学院讲座现场图)
  把握青春航向,胸怀青春理想。青春路上,华润紫竹药业与您同行,不负青春不负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健康生活小窍门:挤牙膏前别蘸水 洗洁精能不用就不用
下一篇:济南紫荆花医院 济南人流医院---最没良心的私立医院 朋友你不要再去上当受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