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女子质疑济南集美美容医院 手术后额头凹凸不平

2017-05-18 14:14:00  |  来源:舜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市民谭女士(化名)对额头不太满意,去年3月份来到济南集美美容医院做额头填充术。了解到具体方案后,谭女士接受了手术,然而在术后第九天拆线的时候,谭女士发现问题,额头上都是坑坑洼洼的,没有一个地方是成功的,一按很疼很疼的。


    据《都市新女报》报道:潘女士说:“当时我去找过给自己做手术的徐院长,对方解释这种情况过一段时间会好转,可如今做完手术一年半了,额头依然没有任何的好转。”

    谭女士表示:“(徐院长)就说没有做好,她也建议我取出来,他们就说给我免费做,我不接受,万一再做再不成功呢?”

    据报道,手术花了4万元,受了罪却没达到理想的效果,谭女士觉得必须要讨个说法:“要求他们退我手术费,再赔偿我误工费和精神损失费。”

    究竟事情是不是如谭女士所说医院方(济南集美美容医院)在手术过程中是否有存在过错呢?随后记者陪同谭女士来到了这家医院(济南集美美容医院)。

    美容医院客户中心负责人表示,对于谭女士的遭遇,院方已经和谭女士协商过多次,考虑到谭女士对手术效果不满意,院方作出了对谭女士再次进行手术效果的建议:“负责的今天休息了,这个的确是他来处理,费用问题我肯定是不能负责处理。”

    然而谭女士却表示自己已经失去了对院方的信任。谭女士认为自己的额头被整形医生整的凹凸不平,作为院方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然而这位负责人却表示,对于谭女士提出的赔偿要求,可不是她说了算的。

    美容医院客服中心负责人表示:“你要是牵扯退费的事肯定要和姚主任谈,如果你需要项目协调的问题,这一块我是负责的。”

    随后谭女士当着记者的面电话联系了医院医务科的负责人。对方表示:“手术的钱要退给你是不可能的,或者考虑是否再做一次?(手术)成功或失败不是你说了算,也不是我说了算,是医疗鉴定部门说了算。”

    面对谭女士的质疑,负责人表示手术很顺利,院方能答应的就是免费为谭女士再做一次手术。

    对此,谭女士表示,对于院方的答复自己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而院方表示如果如果对整形手术有异议,可以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远大中医脑康医院就是黑心医院骗子医院,这个垃圾医院怎么没人管啊
下一篇:中国全科医生不到21万 人才短缺制约家庭医生服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