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威海市中医通过申报滨州医学院非隶属附属中医医院评审认可

2017-04-29 10:56:05  |  来源:威海政务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4月24日,经过一天的紧张评审,威海市中医院顺利完成了申报滨州医学院非隶属附属中医医院评审认可,山东省卫计委、教育厅、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督导专家组对威海市中医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威海市中医院具备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临床教学工作始终走在同级医院前列,2006年12月就成为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威海医院。自2016年5月申报滨州医学院非隶属附属中医医院以来,医院进一步强化整体教学意识,健全教学组织结构,规范教学管理与实施,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改善教学条件,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使教学工作达到了新的更高水平,2016年9月顺利通过了滨州医学院专家组的预评审。此次评审认可是山东省卫计委、教育厅、中医药管理局共同组织的,由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处长陈高潮带队,督导专家组7人来自山东中医药大学、滨州医学院及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庆领任督导专家组组长。威海市卫计委副主任李丽、中医办主任王孙伟,滨州医学院副院长张培功,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兰胜才,分管教学的纪委书记于波,以及科教科、各临床教学教研室相关人员陪同评审检查。
专家组采取走访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听课督课、学生操作考评等多种形式,分组对教学管理、教学条件、教学实施等8方面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威海市中医院教学管理组织健全,带教教师素质好,教学经费到位,教学配套设施较齐全,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各项指标达到了高等中医药院校临床教学基地评审标准,符合非隶属附属中医医院的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专家组对医院今后教学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兰胜才表示,医院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虚心接受专家们的意见,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医院将迅速制定整改措施,以评促建,不断丰富教学方法和手段,强化学生的临床实践能力培养,使医院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再上新台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喝茶养生学问多 看看中医“三张表”
下一篇:春季咽炎等咽喉类疾病多发 咽喉肿痛用新鲜射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