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吸毒减肥”专家称消瘦是身体机能受损

2012-08-21 12:44: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用吸毒方法减肥,胖哥靓妹被抓

  吸毒其实并不减肥,瘾君子消瘦是因为身体机能损伤

  吸毒能减肥?体重240斤的小伙陈某一直半信半疑。在一家KTV当保安的他偶然得到一包毒品,一直下不了决心吸食,但随着体重的增加,陈某决定“试一试”,没想到刚吸过就被警方抓获。据江宁警方介绍,最近抓到不少这样抱着“能减肥”心态走上吸毒不归路的人。除了上面这位“胖哥”,有些本来就不胖相反还年轻貌美的女孩也为了追求所谓的“骨感美”而吸毒。民警劝告,“吸毒减肥”是一种谬论,年轻人千万不要抱着好奇的心态去尝试。

  240斤重胖哥初次吸毒为“减肥”

  据警方介绍,“胖哥”陈某是泰州人,今年22岁的他身高182厘米,不过身材也很胖,拥有240斤的体重。陈某一直觉得自己太胖,也很想减肥。可是减肥说来容易,陈某也试过很多方法,但收效却不明显。

  陈某原先在老家泰州一家KTV内当保安,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一个“朋友”。这个朋友告诉陈某,吸毒能减肥,还免费给了陈某一小包毒品。不过陈某对这句话却半信半疑,因为知道吸毒是违法的,还会上瘾,这包毒品他一直没有使用。前不久,陈某从泰州来到南京打工,这一小包毒品也带到了南京。

  到了南京后,体重有增无减,陈某决定试试吸毒是否能减肥。前不久的一天晚上,他在位于江宁的暂住处吸食了那包毒品。由于是初次吸毒,陈某身体反应很大,在毒品的“劲头”驱使下,他走出家门上街四处游荡。结果被江宁开发区派出所的巡逻民警当场抓获,民警在其身上还搜出了尚未吸食完的毒品残渣。

  经警方核查,陈某还是泰州警方一直追缉的聚众斗殴逃犯。经查,今年2月24日凌晨,在泰州市某酒吧有顾客闹事,当时值班“看场子”的陈某纠集他人对该顾客进行殴打。目前,江宁警方已对陈某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进行了行政拘留的处罚。在行政拘留完毕后,陈某已被泰州警方押回接受调查处理。

  24岁靓女“吸毒减肥”走上贩毒路

  无独有偶,南京女孩小王今年24岁,人长得很漂亮,身材高挑,并不肥胖。不过,这个漂亮的女孩对自己的身材却不太自信,为了追求所谓的“骨感美”,她也和毒品混在了一起。而且吸毒久了,为筹毒资她还贩毒。前不久,开发区派出所的女民警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胜太路某酒吧一楼厕所内有两名年轻女子正在吸食“K粉”。民警随即将这两个姑娘以及为她们提供毒品的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审查,这两名女子一个是24岁的小王,还有一个是21岁的小明,二人均有多次涉毒经历。其中,小王还是江宁警方追缉半年之久的贩毒逃犯。原来,自打“吸毒减肥”上瘾以后,小王就走上了“以贩养吸”的犯罪道路。从去年11月开始,小王多次在江宁地区以每包300元的价格向其他女孩贩卖“K粉”,打得正是“吸毒能减肥”的广告。目前,小王已被刑拘,其他违法人员也都被警方依法处理。

  “吸毒减肥”违法并且损害健康

  那么,吸毒真的能减肥吗?警方介绍说,近年来抱着这种心态接触毒品的年轻人还真不少,其中有不少是爱美的年轻女孩。警方提醒,长期吸毒的人确实会变得非常消瘦。但这种“瘦”其实是一种病态,因为毒品已经破坏了人体正常的机能,人的身体自然就很瘦。警方表示,不管出于什么目的,吸毒本身都是一种违法行为,“吸毒减肥”是一种谬论,年轻人千万不要抱着好奇的心态去尝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英国最新研究发现:过敏父传子母传女
下一篇:山东实现基本药物基层全覆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